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顺利完成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

2012-03-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677
我院各级党组织,根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自2011年12月下旬起,开展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关于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三联院党字【2011】49号),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政策规定、工作重点和程序步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是履行党章的生动实践,也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全院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代表候选人的条件和推荐程序,广泛发动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参与推荐提名。
       安徽三联学院各级党组织对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坚持“三上三下”,逐级遴选择优原则。院党委以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根据多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确定了推荐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55名(其中党员领导干部37名,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18名)。全院26个党支部、8个党总支和学院党委参与了推荐提名,党组织覆盖率达100%;1097名党员参与了推荐提名,党员参与率达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