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安徽三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系(部)工作制度》的通知

2009-10-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022

关于印发《安徽三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系(部)工作制度》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系(部)、处(室):

200993日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了《安徽三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系(部)工作制度》,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系(部)一览表

 

〇〇九年九月十八

 

安徽三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联系系(部)工作制度

 

第一条  领导干部联系基层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院领导求真务实、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准确掌握系(部)情况,了解工作动态,广泛听取教职工和党员的意见,自觉接受党员和教职工监督的有效途径。结合学院具体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院领导要相对固定地联系教学单位。深入了解掌握系(部)领导班子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队伍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深入了解和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

第三条  院领导联系系(部)工作的主要方式是调研、协调、指导、督办。

第四条  加强调查研究,做到掌握信息准确、全面,以保证学院工作决策过程中的科学性和前瞻性。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调查研究,包括听取教学单位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个别谈话、专题调研、深入教学一线等。院领导每学期至少与所联系单位的处级干部谈心1次。要坚持听课制度,加强与师生交流。

第五条  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为基层部门开展工作理顺关系,化解矛盾,疏通梗阻,帮助基层干部排解工作中遇到的矛盾。

第六条  对系(部)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帮助和指导,帮助基层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

第七条  对系(部)工作进行督促和检查,提高基层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第八条  对系(部)的重要情况、动态和系(部)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通报,提出解决办法。

第九条  每位院领导安排联系系(部)的时间,原则上每学期不少于2个工作日。

第十条  本规定由党委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发文之日起实施。

 

 

 

 

 

 

 

 

 

附件: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系(部)一览表

 

序号

院领导

联系系(部)单位

1

金会庆

交通工程系

2

 

工商管理系

3

张方振

英语系

4

易佑民

基础部、体育部

5

余皖生

经济法政系

6

肖建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7

鲁先长

继续教育学院

8

秦永元

信息与通信技术系

9

赵延铸

艺术系

10

李杰菊

成人教育学院

11

 

日语系